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信息学竞赛主要考什么?

2018-09-06 09:26|编辑: 谢老师|阅读: 633

摘要

联赛采用全国统一试卷命题、统一竞赛时间、统一评分标准,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进行。

2018年信息学竞赛将于10月13日举行初赛,试题主要考以下几个方面:

联赛采用全国统一试卷命题、统一竞赛时间、统一评分标准,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以计算机知识为考试内容,重在考察基础与实用的知识,考试形式为笔试。复赛为程序设计竞赛。参加初赛并符合复赛标准的选手方可参加复赛。初赛选手须达到规定的分数线后才有复赛资格。有关复赛的详细事项将另行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试题2018信息学竞赛

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2018)试题(一)2018-09-05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8)报名通知(北京赛区)2018-09-06

2019年信息学竞赛试题答案汇编 快速get答题技巧2020-01-03

全国2019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真题(第一试)2019-07-16

2015年信息学竞赛试题答案汇编2019-11-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