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大学学科营优秀营员结果什么出?

2018-09-05 09:07|编辑: 谢老师|阅读: 549

摘要

北京大学学科营优秀营员查询时间为12月底或1月初,每个考生只能查询自身考试结果,北大不会单独公布优秀营员考生名单。

2018年北京大学学科营活动在7、8月份已经结束,在活动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以获得优秀营员称号。优秀营员对应来年北大自主招生,在自主招生中有比较大的优势。按照往年惯例,优秀营员比例为20%-30%之间。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发现,北京大学学科营优秀营员查询时间为12月底或1月初,每个考生只能查询自身考试结果,北大不会单独公布优秀营员考生名单。

考生可登陆北京大学官网(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凭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是否获得优秀营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优秀营员北大学科营

2018年北京有多少人考上清华北大?2018-08-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