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9.2日化学竞赛(初赛)正式开赛,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8-09-01 14:24|编辑: 谢老师|阅读: 254

摘要

9月2日,北京市将正式举行2018年化学竞赛(初赛),北京高考资讯祝福所有参加此次考试的北京考生能取得好成绩。

9月2日,北京市将正式举行2018年化学竞赛(初赛),京考一点通祝福所有参加此次考试的北京考生能取得好成绩。

说明:此次化学初赛获得的奖项为省级奖项,考生可凭借奖项报考自主招生。11月底,化学还将进行决赛,决出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国家级奖项前50名左右将进入国家级集训队。

考试注意事项

1、带好身份证,准考证,计算器,黑色中性笔,无论画图还是答题,都用黑色笔。

2、考试仔细审题,务必按顺序答题,掌控好答题时间。大家已经做了无数套卷子,相信自己!

3、如果遇到棘手的题目,思考了一段时间依然没头绪,先做下一题,把会做的题目都做完了再回头死磕,三小时的时间足够大家磕。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

化学初赛获奖证书样式

最后,京考一点通恭祝北京考生比赛顺利,取得耀眼成绩。同时京考一点通将随时跟进比赛近况及相关试题,请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京考一点通 id:bj-gaokao)。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化学竞赛北京化学初赛

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如何报名?2018-08-28

认可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的自主招生高校有哪些?2018-08-28

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各阶段赛事时间安排2018-08-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