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考特殊类型招生都有哪些?录取原则是什么?

2018-08-21 17: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83

摘要

特殊类型招生包括艺术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类型,这些类型招生均须执行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

特殊类型招生包括艺术类专业、体育类专业、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招生类型,这些类型招生均须执行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

艺术类专业招生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京招考委〔2017〕25号)文件执行。

体育专业招生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17〕24号)文件执行。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在京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17〕20号)文件执行。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17〕26号)文件执行。

高职自主招生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18年北京市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京考高招〔2018〕4号)文件执行。

运动训练和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京招考委〔2018〕1号)文件执行。

军事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招生按照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报考考生须参加政治考核和军检,具体安排以2018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为准。

报考有面试要求的高校或专业的考生,须按照招生高校的要求参加相应的面试。

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和飞行员等其他形式的招生,由市高招办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特殊类型招生

【竞赛通知】2016年第24届NEPCS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即将开赛!2016-11-11

【重点】2017年清华自主招生&领军计划变革的对策分析2016-11-15

清华大学2017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 报名通知2016-11-28

同济大学2016年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2016-05-27

16项竞赛为自主招生考试加分2017-08-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