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度北京部分高校拟新增和撤销专业清单

2018-08-20 08: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66

摘要

2018年度全国高校申请拟新增专业和撤销专业日前正在公示期。其中北京部分高校共计拟新增专业103个,拟撤销专业17个。

2018年度全国高校申请拟新增专业和撤销专业日前正在公示期。其中北京部分高校共计拟新增专业103个,拟撤销专业17个。快看看有没有孩子感兴趣的专业吧,也为来年高考提前做好准备!

拟新增专业

拟撤销专业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服务平台,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校专业新增和撤销专业

426个专业拟被各高校撤销,大数据稳居新增专业之首2018-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