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分析

2018-08-09 13:37|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3

摘要

2018年共录取新生1877人,萌宝宝们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包含普通本科、高职升本科、双培计划、高水平运动员、新疆内地高中班、少数民族预科和优秀士兵免试推荐升本等各种类型,来看看咱们2018级萌新的大数据吧!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11日启动以来,至8月9日,历时近一个月,今天圆满结束啦!

2018年共录取新生1877人,萌宝宝们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包含普通本科、高职升本科、双培计划、高水平运动员、新疆内地高中班、少数民族预科和优秀士兵免试推荐升本等各种类型,来看看咱们2018级萌新的大数据吧!

1、萌新们从全国26个省市区来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萌新们来自全国788所中学,北京市平谷中学输送的新生最多哦

3、萌新们分布在学校的7个学院、27个专业

4、男宝宝占60.2%,女宝宝占39.8%

5、年龄最小的15岁,2002年出生;

年龄最大的22岁,1996年出生。

6、少数民族种类繁多!

7、萌新四大姓氏:王、李、刘、张

8、最受萌新欢迎的姓名原来是“张帅”哦

9、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的宝宝最多

10、划重点:2018年录取分数!!!

获新生奖学金人数明显增加—截至2018年8月8日统计,录取分数超过当地一本线的普通本科新生共284人,占新生总数的17%,其中获新生奖学金共86人(录取分数超过一本线20分以上),较2017年显著增加。

录取最低分超过一本线的省份有5个—河北、辽宁、山东、安徽、湖南。

录取平均分超过一本线的省份有9个—河北、辽宁、山东、安徽、湖南、江西、河南、陕西、新疆。

17个省市的最低录取分差高于2017年(录取最低分与当地二本线的差值)高于2017年,其中分差升幅在10分以上的有12个省市,分差升幅在20分以上的有4个省市。

最受2018级新生青睐的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制药工程等。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石化招办微信,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石化录取结果北石化本科招生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在京招生专业选科要求2018-05-21

2018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生计划2018-06-21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