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考升学攻略!6种方式可选择!

2018-08-08 16:2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87

摘要

你知道有哪几种方式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著名高校,2017年位列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名单,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教育部、北京市和中国工程院共同建设的高校。

你知道有哪几种方式考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吗?

作者:

京考一点通,近期将正式开始《院校扫盲系列文章-上xxx大学的N种途径》,将对北京各大高校进行解读。今日更新第四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希望家长和考生持续关注!!!

往期回顾:

北京考生考上清华的7种方式

想考上北京大学,你有这6种方式!

5种升学途径,助你考上中国人民大学!

据统计,在北京,想要考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致有6种途径:高考统招、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民航飞行员等。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这几种方式!

高考统招

报名方式:

高考统招就是裸分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接参加高考即可,不用单独参加测试。在本科一批填报志愿。

人数统计:

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京统招273人,其中,文科31人,理科242人!

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线:

本科一批文科649,理科664分!

自主招生

报名方式:

3月份报名,4月份初审,6月参加高考和自主招生测试,6月25日前,公布获得优惠条件的考生名单。高考填报志愿时,在特殊类型批次填报。

人数统计:

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录取17人!

录取分数线:

获得自主招生优惠的考生,因优惠政策不同,所以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线。

招生专业:

 

高水平艺术团

报名方式:

高水平艺术团是招收成绩较好的有艺术特长的考生,一般1月份报名,1月底测试,3月份查询结果。注意,除了全市统测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需要参加校测的。高水平艺术团是在特殊类型批次招生。

人数统计:

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39人。2018年北京获得录取优惠的共有40人!

录取分数线:

获得高水平艺术团优惠的考生,因优惠政策不同,所以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线。

招生项目:

高水平运动队

报考方式:

高水平运动队是招收成绩较好的有体育特长的考生,一般1月份报名,1月中旬测试,3月份查询结果。高水平运动队是在特殊类型批次招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2月底会有校测,成绩优秀者会提前签约!

人数统计:

高水平运动队总计招生27人。2018年北京获得录取优惠的共有8人!

录取分数线:

获得高水平运动队优惠资格的考生,因优惠政策不同,所以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线。

招生项目:

民航飞行员

报考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2018级学生由国航、东航、南航、厦门航空、春秋航空等公司定向委托培养。

一般11月份发布民航招飞通知,之后还需经过报名→初检→体检→背景调查→高考→录取等阶段。高考填报志愿批次为本科提前批A段!

人数统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计划在全国招生300人,其中北京计划30人。2018年北京录取情况暂未有官方数据!

录取分数线:

目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员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56分!

招生专业:

目前,共有三个本科招生专业:飞行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民航机务维修)、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

艺术类

报考方式:

艺术生是招收有艺术特长的考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招收美术特长生。美术类测试需要在12月份参加统测,后续参加校测。

人数统计:

艺术类总计招生60人。

录取分数线:

艺术类分数线要求比较低,一般艺考成绩+文化课成绩按照比例进行排序录取,所以没有统一的录取分数线。

招生专业:

北航艺术类招生专业只有一个:设计学类(1305)

每周精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独家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先联系管理员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北航招生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招生政策:零调剂2018-05-2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招生章程2018-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