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第五届“北大培文杯” 决赛成绩查询通知

2018-08-03 13:51|编辑: 谢老师|阅读: 803

摘要

大赛最终评选出中文特等奖32名,英文特等奖11名。决赛按作品质量评出全国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及优胜奖5种奖项。个人获奖信息请于8月2日18:00后登录大赛官网个人账号进行查询。

2018年8月2日下午,第五届“北大培文杯”获奖发布暨新语文教育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

第五届“北大培文杯”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七十多万充满创意的选手积极参与。大赛增设复赛环节,经过初赛、复赛、复活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两千多位中英文选手入围全国决赛。

在7月30日—8月2日举行的决赛中,各位优秀青少年选手文思奔涌,笔底生花,优秀作品美不胜收,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的想象活力和表达能力。大赛最终评选出中文特等奖32名,英文特等奖11名。

北大培文杯获奖信息查询

个人获奖信息请于8月2日18:00后登录大赛官网个人账号进行查询。

获奖证书在赛后15个工作日之内统一制作发送。

决赛按作品质量评出全国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及优胜奖5种奖项。

大赛获奖信息查询:http://cw.pkupw.com.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大培文杯官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大培文杯决赛成绩查询第五届北大培文杯决赛

第五届“北大培文杯”作文大赛初赛结果查询及复赛通知2018-04-10

2018第五届“北大培文杯” 作文决赛指南2018-07-09

第五届“北大培文杯”获奖发布暨新语文教育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2018-08-03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