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2018届高一入学安排发布

2018-07-31 16:20|编辑: 谢老师|阅读: 285

摘要

北外附校2018届高一入学安排发布了,新高一考生抓紧时间查看。

北外附校2018届高一入学安排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首先祝贺您的孩子顺利进入高中学段的学习生活,为让您对孩子的新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让孩子尽快适应新生活,特将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事项予以告知,望能做好入学准备及报到工作:

一、报到时间:

2018年8月25日上午8:30

二、报到地点:

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南门内广场

三、新生入学报到流程:

四、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处:班主任负责,学生签名,家长签字,交手机(请自行贴好名签),走读生办理走读申请。

2.饭卡办理处:餐饮服务中心负责,统一缴纳500元现金,领取饭卡。其中军训期间餐费260元(每天40元标准),充值220元,押金20元,社会实践期间统一就餐,餐费不打入卡内。温馨提示:只能收取现金,请提前备好。

3.入住办理处:宿管中心负责,男生住宿在卓毅轩,女生住宿在娴雅阁。到宿舍楼后根据名单提示找到入住楼层,到负责老师处签字领取宿舍用品,然后到宿舍自行整理内务。

4.教室:高一年级教室全部安排在主教楼五楼,请参看班级标志牌。

5.国瑞厅:小教楼一楼大门正对面会议厅,请家长按照引导分班级就座。

6.迎新大会结束后家长可以自行参观校园,并请于11:30前离校,以便于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7.我校为无烟校园,请各位家长自觉遵守。同时请注意文明举止,共同为学生营造温馨文明的校园环境。

备注:以上安排如有调整,会在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予以更正,

请您即时关注!

入学报到咨询电话:82747025

附件1

附件二:高一新生入学预备任务

任务一:完成三篇中文写作

1.《我》

2.《我向往的高中生活》

3.《我的阅读史》

要求:每篇字数不少于1000字,说真话,抒真情,无文体限制。

任务二:英语

1.复习初中英语词汇,开学检测;

2.看一本英文书(书虫系列),写一份书评;

3.英文日记至少10篇。

任务三:准备书目及物品

1.书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古汉语常用字字典》

“四大名著”任选其一、《呐喊》、《边城》、《平凡的世界》、至少一位现当代散文名家的小说或散文作品(如鲁迅、胡适、沈从文、老舍、史铁生、周国平、龙应台、王小波、余秋雨等)、一本英文读物

2.物品:普高班学生准备硬笔书法字贴、英文字贴及书写用纸,国际班学生准备软笔书法字贴以及毛笔、砚台、墨汁、毛边纸、宣纸等书法用品;

任务四:才艺

建议准备一则才艺表演,以备在军训或是班级活动中一展风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外附校官微,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一入学安排北外附校入学安排

2018年新高一入学安排汇总2018-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