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06-22 17:1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66

摘要

6月2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请及时查看!

6月2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请及时查看!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和考生复试成绩,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还需经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公示时间为6月22日-6月28日。所有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复试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复试成绩。

特别注意:

1.自主招生“岐黄国医计划”和“杏林英才计划”录取办法详见《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

2.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考生报考专业须按我校认定的专业填报,不能重复填报,不建议填报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具体认定专业如下:

(1)岐黄国医计划认定专业:

理工: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医学(卓越针推对外班)、中药学(卓越中药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综合改革(浙江):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药学(卓越中药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综合改革(上海):中医学(岐黄国医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实验班)、中药学。

(2)杏林英才计划认定专业:

理工: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医学(卓越针推对外班)、中药学(卓越中药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文史: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

综合改革(浙江):中医学(卓越中医班)、中医学(卓越中医京华班)、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卓越针推班)、中药学(卓越中药班)、中医学、中医学(实验班)、针灸推拿学、中药学。

综合改革(上海):中医学(卓越中西医班)、中医学(实验班)、中药学。

3.岐黄国医计划计划招生15人。

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中医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汇总2018-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