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查询

2018-06-22 17: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791

摘要

6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查询通知。请及时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

6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查询通知。请及时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

各位考生:

北京理工大学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于6月10日至11日进行了2018年自主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根据考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名单。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考生入选资格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的名单为准,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热情报考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因报考人数众多,我校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部分考生获得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希望未获得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继续关注并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欢迎你的到来!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理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汇总2018-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