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自主招生等认定结果查询通知

2018-06-21 16: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630

摘要

6月21日,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布了2018年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自强计划等认定结果查询通知!以下为通知原文,请及时查看!

6月21日,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布了2018年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自强计划等认定结果查询通知!以下为通知原文,请及时查看!

各位亲爱的考生: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及上海领军计划认定结果已经公布,请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结果并仔细阅读备注说明。

清华大学各省招生组的联系方式已通过本科招生网及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小华”公布,招生组老师和志愿者也已经陆续抵达各地,请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他们会为你们提供细致的、个性化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清小华微信,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清华领军名单2018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汇总2018-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