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06-20 10:59|编辑: 谢老师|阅读: 1184

摘要

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获得认定资格考生共计100人,其中获得“A证”考生82人,“A+B证”考生18人,现予以公示。

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获得认定资格考生共计100人(详见附件),其中获得“A证”考生82人,“A+B证”考生18人,现予以公示。

按照我校自主招生简章要求:

1、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认定资格的考生,须参加北京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含政策加分)应达到我校在北京市本科理工科类第一批次模拟投档线下30分(含30分)以内且不低于北京市本科理工科类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高考成绩公布后按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在自主招生所在批次填报我校志愿。

2、获得我校“面试A”合格证书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专业志愿只限从自主招生专业中选择填报(专业志愿以高考报名志愿为准),依据我校“对政策加分实行调档加分、进专业不加分”的总录取原则,我校按照自主招生考生的专业志愿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在招生计划内予以审查录取(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计划共67人,其中包含“A+B证”18人)。

3、获得我校“面试A+B”合格证书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第一专业志愿只限从考生参加面试B所在的专业类别对应的相关专业中选择填报,我校将按照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优先录取,否则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A+B”合格资格,我校将按照录取“面试A”合格资格考生的相关办法录取。

4、以“面试A+B”合格资格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若面试B成绩综合排名在前两名,录取后经考生本人同意,可直接进入北京工业大学樊恭烋荣誉学院学习,免于参加樊恭烋荣誉学院新生选拔夏令营的测试环节。

立即下载北京工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工大自主招生北工大自主招生入选名单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汇总2018-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