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城市与环境) 招生简章

2018-06-15 19:02|编辑: 谢老师|阅读: 580

摘要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将举办2018年暑期课堂,吸引“热爱北大、关注城乡、关爱环境、心系天下”且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这一学科。

城市、环境、生态、地理,是人类的家园和科学的前沿。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优秀文化的地方。学院共开设环境科学、生态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乡规划五个本科专业,多元的教学体系、系统的科研训练、丰富的社会实践使城环毕业生具有广泛的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为向中学生介绍城市-环境-生态-地理相关学科、启发中学生对相关问题的兴趣,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将举办2018年暑期课堂,吸引“热爱北大、关注城乡、关爱环境、心系天下”且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这一学科。

一、报名条件

高二年级理科学生(浙江省、上海市报名学生的高考选考科目应包含物理或化学),热爱北大、关心人地关系和可持续发展问题、学习成绩优秀。

暑期课堂拟招收150名学员。

二、报名方法

暑期课堂实行网上报名,请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各项申请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印、盖章并扫描上传《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城市与环境)申请表》。报名材料统一在网上提交,不接收纸版材料。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6月15日-6月29日。

三、选拔流程

学生申请材料由专家进行审核,合格者获得学员资格,可于2018年7月上旬在网上报名平台查询结果,获得资格的学生缴费后,可从报名系统打印《报到通知书》。

四、暑期课堂安排

暑期课堂于2018年7月18日-7月22日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1. 7月18日:学员报到

2. 7月19日:学院介绍,名师讲堂,各专业介绍与交流

3. 7月20日-7月21日:野外综合考察与实践,综合能力考察

4. 7月22日:学员离校

注:

1.暑期课堂期间,学员食宿由北京大学统一安排,具体活动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统一安排。

2.暑期课堂的野外考察与实践内容有2项:

(1)北京周边野外综合考察(1天)

(2)北京城市综合考察(半天)

3.暑期课堂学费2000元/人,包括暑期课堂期间保险、门票、食宿、交通费用等。以上费用不包含考生往返交通费用及主办方安排活动之外的费用。

付款方式:获得学员资格的学生根据报名系统提示,统一在网上缴费。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gongyp@pku.edu.cn,注明“暑期课堂咨询”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网站(http://www.ues.pku.edu.cn/)。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2018年6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高校夏令营北京大学夏令营

2018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8-07-0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