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政策咨询会6月25日举行

2018-06-08 16:47|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1

摘要

6月8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发布了2018年本科招生政策咨询会通知,学校定于6月25日(周一)下午13:30-17:00,各位家长和考生不要错过哦!

为便于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201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招生和培养政策,学校定于6月25日(周一)13:30-17:00,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文楼门东侧,原1号楼)明德厅,召开本科招生培养政策咨询会,届时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将提供政策宣讲和现场咨询。

请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凡报名参加者,除了收获二外最权威、最详细的报考信息外,还将在现场领取2018年最新版纸质招生简章一份。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二外本科招生北二外招生政策咨询

2018年北京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汇总2018-06-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