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倡议书丨我承诺,我倡议!少开一天车,为高考让行!

2018-06-04 11:37|编辑: 张老师|阅读: 280

摘要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是一个全民关注的事件!为了给全国千万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此,北京高考资讯团队特发起《2018年高考倡议书》,即日起至6月9日,我们呼吁全国公民共同做好以下事情: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是一个全民关注的事件!为了给全国千万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此,京考一点通团队特发起《2018年高考倡议书》,即日起至6月9日,我们呼吁全国公民共同做好以下事情:

(1)高考前后,请您少开一天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2)高考期间,如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予以全力帮助,尽量为考生提供便利;

(3)家长自驾车送考,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把车辆及时驶出考点并停放在规定地点;

(4)如您遇到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服从交警指挥自觉绕行,车辆不要鸣笛;

(5)考点附近商铺、广场舞爱好者,高考期间请您尽量降低广播音量或者不播放广播。

京考一点通团队诚邀全国每一位公民参与进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高考环境,为考生加油助力!

如您赞同以上倡议,欢迎将本倡议书分享扩散,同时加接力语:我在XX市,我承诺高考期间少开一天车,为高考让路,为考生加油!

请让更多的人看到,呼吁社会各界朋友加入到高考爱心接力的队伍中!

京考一点通团队

2018年6月4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考高考倡议

2018年北京高考6月大事记出炉!关注高考考试、志愿填报等2018-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