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

2018-05-25 10: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5

摘要

为方便考生备考,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北京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各位考生参考。

为方便考生备考,北京高考在线网整理北京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供各位考生参考。

一、考试综述

2017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分笔试、面试、体质测试来进行。对于一些具有特殊天赋和才能的学生,北大量身定制测试方式,考核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实验操作、作品答辩、现场创作等。其中,笔试作为选拔性考试,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内容是中学阶段应掌握的知识,并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知识覆盖面广。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7年6月11日上午8:00-11:00

三、笔试模式

北京大学优秀营员笔试均为选择题,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其中语文和英语各50题,数学20题。其他考生为现场作文,考试时间3小时,字数和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四、笔试真题

1、语文:阅读理解材料选择莫言的小说《奇遇》,其中一道考题是将结尾文章补充完整,选择文中主角母亲最可能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2、英语:阅读的题目涉及迪士尼的创始人事迹等。

3、现场作文:有人认为“诗和远方”是一种病,病症就是觉得所有人都应该追求诗和远方,认为生活苟且的人应该被鄙视,对此怎么看。

4、数学真题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笔试题北大自主招生真题

清华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2018-05-25

复旦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2018-05-25

上海交通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2018-05-25

南京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2018-05-25

浙江大学2017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及真题2018-05-2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