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等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2018-05-24 11:52|编辑: 谢老师|阅读: 488

摘要

5月22日,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以及上海“领军计划”的初审结果出炉,报名的考生可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查询。

5月22日,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以及上海“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开放查询通知。报名的考生可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查询。

以下为官方通知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等初审结果开放查询

亲爱的同学:

5月22日,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浙江“三位一体”以及上海“领军计划”的初审结果出炉,报名的考生可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查询。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参照本人的初审评级结果按时完成选择初试考点、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等后续选拔环节。未通过初审的考生,也请不要灰心。从你们的初审材料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你们对于清华的热情和向往。我们相信:执着的你们,不会因为这一次选拔的结果就放弃拼搏的动力和勇气;我们相信,坚强的你们,定会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咬牙坚持,决胜高考战场;我们也相信,无畏的你们,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断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芳华岁月。

高考前后,清华大学的招生教师和志愿者都将深入到各省份,为考生做最深入细致的招生咨询,帮助考生和家长完成志愿填报,请各位考生和家长知悉。届时,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账号“清小华”发布招生组老师的联系方式,敬请关注!

如还有疑问,可于工作时间致电或发邮件至我办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10-62770334/010-62782051,电子信箱:zsb@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5月22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领军初审名单2018清华领军计划

2017清华大学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2017-05-22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3月26日开始报名2018-03-26

清华大学2018年领军计划数学测试试题,2020/2021届参考2019-07-05

北京服装学院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北京建筑大学2024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