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语言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5月20日举行

2018-05-16 16: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491

摘要

日前,北京语言大学发布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北京语言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将于5月20日举行,各位家长不要错过哦!

日前,北京语言大学发布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北京语言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将于5月20日举行,各位家长不要错过哦!

五月二十日

我们相约北语

北语欢迎你

亲爱的朋友

时间:2018年5月20日

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风雨操场

活动介绍

校园开放日

5月20日,北京语言大学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届时,招生办和各学院老师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政策和学科专业方面的介绍及咨询服务。

世界文化节

北语零时差,步履无国界

北语素有“小联合国”之称,此次世界文化节将由来自世界各国的中外学生为你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在这里,文化碰撞出火花;在这里,情感交融为一体;在这里,邂逅异域风情。只要你来,“不出北语,便能游遍世界”!

活动回顾

校园开放日

现场咨询

北语世界文化节

美丽瞬间

温馨提示:

本次开放日免费不免票,电子票需现场换票,也可现场领票,换票领票地点为北京语言大学 篮球场 学生会展棚。

电子票领取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可预领取电子票:

http://blcu2017iscc.mikecrm.com/VSztqyR

2.扫二维码领票: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微信,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校园开放日北语校园开放日

2018年北京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汇总2018-06-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