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5月27日举行

2018-05-16 10:33|编辑: 张老师|阅读: 578

摘要

5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将于5月27日举行,望广大家长不要错过哦!

5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活动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校园开放日将于5月27日举行,望广大家长不要错过哦!

各位考生和家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将于2018年5月27日(周日)8:30-12:30举行。期间,北航各学院、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向社会公众开放。在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北航招生办公室、北京招生组、各学院、校内各有关单位设置了展台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开放日当天将举行招生政策宣讲会,介绍北航学校概况、专业优势、教育教学、国际交流、就业深造、学生活动等情况。

为方便考生,我校还邀请了二十余所兄弟高校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参加此次校园开放日。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考察和咨询!

校园开放日

时间:5月27日(周日)上午8:30-12: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求是广场(图书馆前)

期间,各学院、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向社会公众开放。

招生政策宣讲会

时间:5月27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M教学楼101教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航校园开放日2018校园开放日

2018年北京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汇总2018-06-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