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省市回京考生如何办理会考成绩转入?

2018-05-09 17:0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73

摘要

我高中在外省市借读并已在外省市参加会考(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高中毕业证,如何办理会考成绩转入?

问:我高中在外省市借读并已在外省市参加会考(学业水平考试)并取得高中毕业证,如何办理会考成绩转入?

答:高中在外省市借读回北京参加高考的考生,应持原就读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中会考主管部门开具的会考成绩证明原件(或会考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北京市高考考生报名信息单复印件到北京教育考试院办理会考成绩核定手续(3月-5月的每周四下午2:00-4:00,节假日除外)。已办理过会考成绩认证的外省市借读回京参加高考的往届考生,会考成绩由市高招办直接从往年的数据库中提取,不需再办理会考成绩核定手续。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中会考成绩转入外省市会考成绩

关于办理外省市回京参加高考考生会考成绩核定的通知2018-03-01

2024年第65届IMO中国国家队名单公布2024-03-29

2024年北京丰台区高三一模9科题型分析汇总2024-03-29

山西电子科技学院揭牌成立:可别忽略它这一优势!2024-03-29

2024年第56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IChO)中国代表队正式名单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