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学校安排专业是否从高分到低分?

2018-05-07 16: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4

摘要

学校在录取时,尊重考生所选报的专业的顺序。每个专业的录取要德、智、体全面考核,既考虑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还要考虑基础科目成绩、相关科目成绩、身体状况、政治思想表现等一系列因素进行录取,具体录取办法请考生认真了解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中的相关规定。

问:学校安排专业是否从高分到低分?

答:学校在录取时,尊重考生所选报的专业的顺序。每个专业的录取要德、智、体全面考核,既考虑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还要考虑基础科目成绩、相关科目成绩、身体状况、政治思想表现等一系列因素进行录取,具体录取办法请考生认真了解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中的相关规定。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专业录取原则高分到低分录取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解读:化学专业2024-04-2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招生专业解读:信息与计算科学2024-04-25

2024年4月24日国内外大事件2024-04-2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招生专业解读:化学专业2024-04-25

北京理工大学2024年强基计划相关问题答疑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