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2018-04-28 15: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680

摘要

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全面结束!4月底,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江南大学共通过初审267人,北京1人。

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全面结束!4月底,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北京高考在线网第一时间整理,供各位考生及家长查看!

自主招生报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6号)和《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初审通过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2018年4月27日-5月4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工作日以实名方式向我校监察处或招生就业处反映。监察处电话:0510-85913557,招生就业处电话:0510-85915666。

其他相关安排:

1、网上确认考试。我校只允许考生确认1所高校参加考核。初审通过的考生于5月11-17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

2、网上交费。测试费为60元/人。现场确认期间不再收取测试费。确认考试后,考生需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交费。

3、打印准考证。已交费考生于6月5-10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4、现场确认。考生请于6月10日13:00-17:00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身份证遗失者,必须出示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并盖章的身份证明原件,否则不予确认及考核。

5、考核。面试时间:6月11日。

注意事项: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流程,视为自动放弃,不具有考核资格。

附件: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公示名单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4月27日

立即下载江南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情况,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bj-gao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自主招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江南大学自主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8-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