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

2018-04-28 14: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29

摘要

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全面结束!4月底,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北京高考在线网第一时间整理,供各位考生及家长查看!

目前,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全面结束!4月底,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出炉!北京高考在线网第一时间整理,供各位考生及家长查看!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已发布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其中,符合《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中免笔试要求,经本人申请、专家审核通过的考生,请注意初审结果及备注信息。

所有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完成网上缴费。

缴费成功后,考生请于5月18日-5月31日在报名系统内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和身份证者不得参加学校初试(笔试)。2018年6月1日起准考证打印功能关闭,未于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获得免笔试资格的考生,无需打印初试(笔试)准考证,请关注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后续公告,并根据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复试准考证并完成报到确认事宜。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间获取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情况,请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平台:bj-gao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自主招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华东师范自主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汇总2018-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