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高招体检结果查询入口

2018-04-19 13:45|编辑: 谢老师|阅读: 4785

摘要

4月20日至8月15日,参加北京市2018年高招体检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体检结果。

4月20日至8月15日,参加北京市2018年高招体检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查询体检结果。

2018北京高招体检结果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体检结果对报考的影响

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张静波:

考生拿到体检表,可看到最下方有一栏“报考专业建议”。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考生体检结论一般包含三种情况:

1、适宜选报普通高等学校各专业,提示考生的身体状况符合高校各专业学习的要求;

2、不适宜选报第二部分所列专业,提示考生的身体状况属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第二部分中的某些条款,报考时要避开这些条款涉及的相关专业;

3、不适宜选报普通高等院校各专业,提示考生的身体状况属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第一部分中的某一条款情况,这部分考生要先治疗疾病,暂不宜报考。

除这三种情况外,如考生报考公安类院校、军校,还要另行参照公安部《公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暂行办法》和《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等要求执行。

填报志愿时,考生和家长要认真阅读考生的《2017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根据体检表下方的“报考专业建议”,并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中关于身体条件的补充规定填报志愿。

错过体检怎么补检?

考生如果错过统一体检,要及时向班主任或校医提出补检。

全市补检时间:6月9日12时30分至15时30分

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

❤补检考生注意

✎参加补检的考生在体检当天9时开始禁食,并要携带体检表(报名单位领取)和体检费;

✎体检项目中含裸眼视力检查,视力不好的考生体检时最好戴框架式眼镜,避免因摘戴隐形眼镜带来不便;

✎听力不好的考生如戴助听器,要提前向医生讲明;

✎考生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方可离开体检现场;

✎补检结果查询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15日。

如对结果有异议怎么办?

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要在体检结果网上公布查询之日起2周内,通过报名单位向所在体检医院提出复检申请,由体检医院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存异议,可通过体检医院或区招办向市体检中心提出终检申请。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体检结果2018北京高招体检

2018年高考体检视力问题成突出2018-03-02

高考体检对高招录取有哪些影响2018-03-08

北京考生体检结果色盲,哪些专业不能报考?2018-03-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