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8年北京市“城市宣讲”通知

2018-04-16 11:16|编辑: 谢老师|阅读: 776

摘要

4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将举办2018年北京市宣讲会,现诚邀广大北京考生和家长参加。

4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将举办2018年北京市宣讲会,现诚邀广大北京考生和家长参加。拟参加此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城市宣讲会”的家长和考生请务必于4月21日之前用手机扫“宣讲会报名注册二维码”(见下方)完成报名注册。

简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学校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学校的特色是国际化的氛围、中英并重的教学环境、书院制传统、通识教育、新型交叉学科设置和以学生为本的全人教育理念。

2017年学校面向全国25省(市、自治区)在提前批次招生,所录取学生理科分数平均超过各地一本线124分,文科分数平均超过各地一本线81分大多数省份理科最低线在全省2%以内,大多数省份文科最低线在全省1%以内,英语平均分达到135分。各省学生对我校的报考热度持续增加。

2017年学校在原有经济、金融、会计、统计(含金融统计)、数学(含金融数学)、新能源、翻译等11个热门专业基础上,新增生物信息学2018年新增生物医学工程、金融工程(量化金融、金融科技)本科招生专业。为使更多适合我校教育理念及培养方式的优秀学生了解我校,走入我校,2018年4月21日我校将在北京市举行城市宣讲会。

宣讲会主要内容

优秀家长与您分享孩子高考冲刺时如何护航

港中大(深圳)老师讲解独特的全人教育和国际化理念

宣讲会安排

地址

日期及时间

地点

主讲人

 

北京市

 

 

4月21日(周六)

宣讲会:13:30-15:00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8号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 南楼阶梯教室

港中大(深圳)家长代表

港中大(深圳)招生办主任

港中大(深圳)理工学院教授

参会须知

拟参加此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城市宣讲会”的家长和考生请务必于4月21日之前用手机扫“宣讲会报名注册二维码”(见下方)完成报名注册(可以家庭为单位注册一次即可);

学校附近不便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城市宣讲会报名注册二维码

联系人

杨老师:13149908958‬

田老师:13923788411‬‬‬

大学招生办公室:0755 8427 350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北京招生组委会,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高招咨询会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宣讲会

2018年香港中文大学本科生招生计划2018-01-18

2018年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招生专业2018-01-1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