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体育学院2018年北京考生报考指南

2018-04-09 16:50|编辑: 谢老师|阅读: 339

摘要

首都体育学院招办主任龚佳介绍,学校从2017年开始招收冰雪专业方向的学生,今年继续在救护人员、冰雪赛事组织管理及新闻报道等专业招生,涉及到的专业有新闻学、体育竞技与管理、运动康复、体育教育等。

首都体育学院招办主任龚佳介绍,学校从2017年开始招收冰雪专业方向的学生,今年继续在救护人员、冰雪赛事组织管理及新闻报道等专业招生,涉及到的专业有新闻学、体育竞技与管理、运动康复、体育教育等。学校要求全体的本科生人人要上冰雪,人人要学会一项冰雪技能。

今年,该校将增加200个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招生名额,学生入校后免学费,但须与市教委签订协议,承诺毕业之后到本市中小学及幼儿园从教。

CUPES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都体育学院,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都体育学院首体报考指南

首都体育学院2015年舞蹈表演专业计划招50人2015-01-13

首都体育学院2015年招生计划及政策解读2015-04-07

高招体育专业考试今天开测 身体素质成绩占比60%2018-04-09

首都体育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2021-05-17

首都体育学院2020-2022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整理2023-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