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4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18-04-09 11: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609

摘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4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3点,地点为人文楼前广场(进入南门即是)。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及时参加哦!

日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办主任接受采访时提到,北二外将于4月15日举行校园开放日!

同时,4月15日,北二外作为2018年北京外语口试的考点之一。考生们在参加完考试之后,不妨与心仪专业招生老师聊一聊!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将于4月15日(周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3点,地点为人文楼前广场(进入南门即是)。各专业将设立咨询展位,以解答您对专业的疑惑;总咨询台将有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老师参加,您可就相关内容与老师沟通。

开放日当天外来车辆禁止入校,请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二外校园开放日校园开放日时间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7年在京提前批招生计划2017-11-24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热门专业排名2018-01-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