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外国语大学朝鲜语专业

2018-03-27 15:50|编辑: 谢老师|阅读: 702

摘要

北京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创建于1994年,本科阶段学制四年,现每年面向全国招收两个班各24名学生,其中一个为语言文学方向班,一个为国际商务方向班。

北京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朝鲜语(韩国语)专业创建于1994年,本科阶段学制四年,现每年面向全国招收两个班各24名学生,其中一个为语言文学方向班,一个为国际商务方向班。2007年开始招收韩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开始招收文学和翻译方向博士研究生,2015年开始招收MTI翻译硕士。朝鲜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中国教师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人,讲师5人。此外,每年还聘请4-5名韩国教授任教。

朝鲜语专业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复语型、复合型韩国语人才为目标,重视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一定的专业技能。朝鲜语专业每年都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前往朝鲜或韩国留学,以增加他们对对象国的感性认识,开阔视野和提高语言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现与我专业1合作的韩国高校包括韩国外国语大学、汉阳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庆熙大学等韩国著名高校。

根据自主择业、双向选择的就业原则,本专业毕业生去向主要为国家机关、 中外企业、考研或留学,近几年就业率均达到百分之百。就业单位主要有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中联部及新闻、旅游等机关单位和韩国领事馆、大韩航空、韩亚航空、SK通讯、三星集团、LG集团、友利银行等中外企业,近年来考研或出国留学人数有上升的趋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小语种专业北外朝阳语专业

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拉丁语专业专业怎么样2018-03-15

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专业介绍2018-03-15

北京外国语大学葡萄牙语专业介绍2018-03-15

北京外国语大学波兰语专业怎么样?2018-03-19

北京外国语大学阿尔巴尼亚语专业好吗2018-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