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博雅计划选拔程序是怎样的

2018-03-27 14:1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52

摘要

3月26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18年博雅计划招生简章。北京大学2018年博雅计划选拔分为初审、测试、名单公示以及志愿填报几个程序,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下吧!

3月26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18年博雅计划招生简章。北京大学2018年博雅计划选拔分为初审、测试、名单公示以及志愿填报、录取几个程序,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下吧!

1、初审:根据考生报名材料,结合考生所在中学人才培养理念与实践、近年来考入北京大学生源质量及入校后的综合表现等情况,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步审核评价,初步审核评价结果分为:A+、A、B、C四档。初审评价结果为“A+”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初审评价结果为“A”和“B”的考生获得笔试、面试资格;初审评价结果为“C”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选拔环节。

2、测试: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系统内的测试通知要求,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

3、测试时间:2018年6月10-13日(具体地点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

4、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入选资格考生,按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5、志愿填报:公示合格的入选资格考生,根据我校认定结果中的要求填报。

6、录取:按我校认定结果进行录取。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2018招生北大博雅计划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8-03-21

北京大学2018年“博雅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2018-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