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回答

2018-03-26 16:26|编辑: 谢老师|阅读: 199

摘要

3月26日,浙江大学发布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限报2所,仅招收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

3月26日,浙江大学发布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限报2所,仅招收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

一、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有哪些?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仅招收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符合2018年高考报名条件,且须获得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之一,或获得科技类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二等奖及以上之一(以上学科竞赛和科技类竞赛获奖名单须在阳光平台公示,获奖学生名单查询网址:http://gs.cyscc.org.cn/)。

二、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报名限报几所高校?可以报几个专业大类志愿?有什么要求?

限报2所,即除报考浙江大学外还可报名参加1所高校的自主招生。每位考生最多填报符合报名要求的5个招生大类,填报的招生大类须符合对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要求,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上海市、浙江省考生的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我校自主招生专业大类的选考科目要求。

三、申请材料如何递交?

考生只需要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并确认报名志愿即可,无需邮寄纸质申请材料。但通过初审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在面试时携带纸质申请材料,递交面试专家组。(所有纸质申请材料用标准A4纸,按上述顺序装订,无需另制封面。)

四、个人陈述扫描件及科技竞赛类项目说明报告的扫描件在哪里上传?

在“附加材料”模块上传。

五、报名系统的志愿填报及高考志愿填报要求

1.考生在报名系统填报“志愿信息”时务必慎重填写,按系统提示和简章要求填报专业大类,不按简章要求填报专业大类视为无效专业志愿。

2.入选自主资格考生的高考志愿填报:按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填报自主招生志愿,并在该志愿中填报“浙江大学”,且填报考生自主资格认定的专业大类(即阳光平台公示的入选专业大类)

六、招生咨询电话工作时间

咨询电话:0571-87951006,传真:0571-88981979

招生办邮箱:zsc@zju.edu.cn

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双休日除外)

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6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浙大自主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2018-03-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