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8-03-26 19:51|编辑: 谢老师|阅读: 244

摘要

截止到3月26日,已经有64所高校发布了自主招生简章,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普遍较短,因此考生在报考院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报名的截止时间。

截止到3月26日,已经有69所高校发布了自主招生简章,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普遍较短,因此考生在报考院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报名的截止时间。

京考一点通根据已公布的69所高校,汇总了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因北京考生对北京高校的关注度较高,因此,本文着重对北京高校的报名时间进行了排序,方便考生查看。

说明:

(1)本表格本据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数据进行制作,如有失误,请以招生简章为准。

(2)“-”表示在时间期间内均有考试,“/”表示考试时间进行间隔。

(3)特别注意:北京邮电大学报名截止时间最早,到28号截止。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018北京自主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8-03-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