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1日起开始报名

2018-03-21 17: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1

摘要

3月21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3月21日起开始报名!

3月21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报名时间:2018年3月21日至3月31日24:00,符合条件的考生需要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018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报考条件:

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

(一)申请报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有发明创造或参加科技类竞赛全国决赛、国际比赛获得优异成绩者;

2、在我校自主招生专业范围内有相关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在国内外相关专业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3、在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决赛获得优异成绩者。

(二)申请报考医学类专业者除上述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理科考生;

2、对医学类专业有浓厚兴趣,致力于医学事业发展;

3、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文件要求。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自主招生北大自招简章

2015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笔试题部分汇总2015-07-28

盘点:2015年各大高校自主招生偏于哪种风格2015-08-12

2015年清华北大最喜欢哪个中学的孩子?附全国50强中学2016-01-04

北京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2016-03-16

北京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通知2016-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