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

2018-03-15 13: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416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马上就要启动了,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就是准备自荐信。自荐信应该怎么准备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优秀范文实例,供2018届考生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马上就要启动了,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就是准备自荐信。自荐信应该怎么准备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优秀范文实例,供2018届考生参考!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各位领导、老师: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

我叫XX,是湖南省XX中学的学生,我虽为一名崇尚逻辑、严苛谨慎的理科生却被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万种风情深深吸引。因此,我在此用我最诚挚的心意希望通过自主招生进入贵校的信息管理专业,实现我的人生理想。

玉宇琼楼,人生佳境

“格高志远、学贯中外”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品格,位列前沿拥有卓尔不凡的眼界是她的能力,她足有实力睥睨万物却偏偏低调隐忍,就连复合型的合作,国际化的交流都凸显出适度张扬的内敛,语言上更是无人能与之平分秋色。如此佳地,谁人不想涉足呢?

阅尽千帆,扬帆起航

匆匆而过的不仅是人生,时间对于科技与前瞻的技术同样是冷酷无情的。在时间的宇宙洪荒里,从没有谁可以堂而皇之的将自己置之于外,当技术的追赶落后于时间的角逐,那么它将迅速的凋零萎谢零落成泥。因此,我在学习生活中时常警醒自己与时间赛跑,将自己的智慧与精力奉献给探索与追求,我希望可以以自己的力量为人们带来生活上的春风化雨

高中三年,我将语言学习、思维训练、逻辑训练以及计算机科学相关的探索视为我的目标与追求。焚膏继晷的日子为我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光辉的闪耀。2016年,我先后获得了湖南省信息学奥赛相关的奖项证书。同时,在高中期间,我也积极参与英语类相关大赛活动,重点锻炼我的外语素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地,梦想的珠峰还等待我一步步攀登,扬帆起航注定是人生的常态!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英国诗人Siegfried Sassoon的诗作:“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于我则有独到解答,苍茫人生中,追梦的勇气与浪漫的情怀;攀登峰顶的野心与细致入微的细心;积极进取的张扬与成熟稳重的内敛,相辅相成融为一体方能成就梦想的鸿途愿景。

因此,我在学习与生活中永争第一,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英语学科长期稳定在年级前五,数学和物理成绩也名列前茅,同时在学校集体活动中获得“团队之星”等奖项。针对曾经获得的荣誉,我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将自己的课余生活安排的更加丰富多彩。一边享受冲刺前茅的酣畅,一边在篮球、跆拳道等课外兴趣中获得人生的乐趣,甚至我还成为了学校篮球社的社长,充分锻炼自己成熟稳重的心性。此外,我还兼任副班长、外语课代表开拓自己的管理能力,我的生命之花花开绚烂芬芳心灵!

我选择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是我坚定的意愿,我希望贵校各位领导和老师能接受我的申请,在这里,给予我历练的机会,让我乘风破浪!

此致

敬礼!

湖南省XX中学XX

2017年3月25日


特别推荐

针对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面对众多家长和考生自荐信不会写,推荐信润色不够的问题,作为最早致力于自主招生培训和辅导的专业机构——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特别邀请专业专家团队,倾力推出《2018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推荐信VIP服务项目》,助力考生大幅度提高初审通过率。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荐信&推荐信VIP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自荐信修改

学员提供原稿,结合报考需求及基本事实情况对自荐信进行润色和优化

自荐信代写

结合学员报考需求及基本事实情况,个性化定制撰写自荐信内容

推荐信指导

学员提供原稿(素材),结合报考需求匹配专家做内容优化和润色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2、电话咨询:010-57515980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自荐信上外自主招生

2018自主招生备考:自主招生自荐信写作指南(附参考模板)2017-08-25

考前必刷丨2017-2021全国高中数学竞赛试题答案免费领取2018-03-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