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考生,在外省读高二,参加北京高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8-03-15 10: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666

摘要

孩子目前在外省读高二,随迁户籍正在办理中。请问:参加北京高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要办什么手续?怎么办理学籍转移?会考成绩认可吗?

问:孩子目前在外省读高二,随迁户籍正在办理中。请问:参加北京高考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要办什么手续?怎么办理学籍转移?会考成绩认可吗?

答: 报名须符合以下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或符合《2018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京招考委〔2017〕17号)规定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或在北京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须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会考成绩可以转入到北京市 

具体办理手续事宜咨询一下户籍所在区县高招办。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报名条件外省就读考生回京

北京高考3月大事记出炉2018-03-01

高三生,下学期你有这些大事需要关注2018-03-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