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优秀范文

2018-03-14 17:57|编辑: 张老师|阅读: 599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马上就要启动了,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就是准备自荐信。自荐信应该怎么准备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优秀范文实例,供2018届考生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马上就要启动了,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就是准备自荐信。自荐信应该怎么准备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优秀范文实例,供2018届考生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

尊敬的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的老师:

您好!

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向您呈上我的自荐信,并介绍我自己。我是来自浙江省XX中学的XX,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学生。在今年的自主招生考试选拔中,我选择了贵校作为自己的梦想舞台,希望今天的我能博得老师您的肯定。

提起上海交通大学,我想没有人会感到陌生。她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高校,办学历史悠久,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学校在工学、商学、医学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影响力,涌现出了如钱学森、吴文俊、邹韬奋等杰出校友,真可谓大师云集,群星璀璨。所以,在金秋九月,我渴望来到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成为她的一分子。

可我也深知考入贵校是何其艰难,但幸运的是,自从进入高中以来,我始终明白自己的方向,默默地在努力着。

l关于学习

在学习上,我是一个喜欢思考,注重学习方法,讲究学习效率的人。在繁重的学习压力下,我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我并不聪明,但我很踏实,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不断地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我的成绩始终在学校名列前茅,其中数学、物理、化学单科成绩学校排名第一。在刚刚结束的全省名校联考中,我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我的努力和刻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多次被评为全校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

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了一些专业化的比赛,比如数学、物理、化学奥赛以及一些全国性的作文大赛等,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拿到了奖项证书。

l关于生活

生活中的我,是一个热心肠,只要看到别人有困难,我一定会全力帮助,因此,我也成了学校小有名气的“学雷锋标兵”。除此之外,我还是一个爱好广泛的人。我喜欢音乐、绘画、阅读、写作,还对体育锻炼情有独钟,比如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曾经作为学校的篮球队前锋率队参加了全市的比赛,并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但我也深知,这个社会并非只从分数去衡量一个人的优劣,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修养,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才可以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了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少一些书呆子的俗气,我也会经常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l关于兴趣目标

但若要问我对什么最感兴趣,我会坚定地回答是自动化技术。在我心里,这种技术非常神奇,它以电子技术、计算机信息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等为主要技术手段,对各种自动化装置和系统实施控制,在生活和生产中应用非常广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科技力量。从小我就痴迷这种技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这方面的专业人才,为个国家的科技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而我之所以选择贵校,就是因为敬仰贵校自动化专业的教育优势。贵校自动化专业是王牌专业,师资一流,科研环境严谨、求实、创新,以培养“第一等人才”为教育目标,精勤进取,笃行不倦,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质人才。所以,我很想来这里接受专业的教育,追寻大家足迹,沐浴智者圣光,为实现人生的理想和抱负而奋斗不息。

尊敬的老师,请您能考虑我的申请,给我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我相信,我是最优秀的。

最后,感谢您能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信。

此致

敬礼

浙江省XX中学XX

2017年3月28日

特别推荐

针对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面对众多家长和考生自荐信不会写,推荐信润色不够的问题,作为最早致力于自主招生培训和辅导的专业机构——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特别邀请专业专家团队,倾力推出《2018年自主招生自荐信&推荐信VIP服务项目》,助力考生大幅度提高初审通过率。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荐信&推荐信VIP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自荐信修改

学员提供原稿,结合报考需求及基本事实情况对自荐信进行润色和优化

自荐信代写

结合学员报考需求及基本事实情况,个性化定制撰写自荐信内容

推荐信指导

学员提供原稿(素材),结合报考需求匹配专家做内容优化和润色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2、电话咨询:010-57515980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自荐信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北大“博雅计划”自荐信范文推荐2018-03-02

2018年自主招生:上海财经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推荐2018-03-05

2018年自主招生: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自荐信范文推荐2018-03-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