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2018-03-06 14: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7

摘要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在哪查呢?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以在原报名系统查询其面试成绩。

2018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在哪查呢?

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以在原报名系统查询其面试成绩。

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国科大根据入围考生的高考成绩、面试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前述公式计算出综合评价成绩,并在提前批次择优录取。未被录取者,不影响考生一批次第一志愿及后续的正常录取。

录取工作结束后,录取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国科大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国科大综合评价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专题2018-04-05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8-03-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