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高考100天倒计时,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2018-02-26 17:1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99

摘要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今天,距离2018年北京高考,还有100天!各位高三学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今天,距离2018年北京高考,还有100天!各位高三学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所有高三学子宣誓誓师:不骄不躁!越挫越勇!金榜题名!舍我其谁!今天,高三家长们,让我们一起摩拳擦掌,为孩子加油助威!一起来接力~

今天,距离高考倒计时还有100天,接下来,这个数字将变成两位数99、98、97……随之,越来越小……10、9、8、7、6……

而我们拼搏努力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寒窗苦读数十载,为的就是百日后的一战,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在此,京考一点通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不抛弃、不放弃!不许怀疑自己,停止抱怨,戒掉拖延,忘却焦虑,拾起纸笔,蟾宫折桂,指日可待!

把学习之外的事情暂时交给父母、交给我们,你只管一心赴考!

这些励志诗句送给广大学子,祝你们六月鏖战,终有回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

最后,还有一句非常实用的话,相信每位奋斗的学子都能做到:

每天进步一点点!

……

看人民日报给广大学子发来了怎样的祝福:

你还能想到哪些可以为高三学子助力的话?

下面,京考一点通诚邀您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一起接力!

亲爱的朋友们:

2018年高考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了!

京考一点通诚邀您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您有什么话想对高考学子们说?有哪些激励人心的励志语录?欢迎留言接力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倒计时2018北京高考

品读丨父母过好自己的人生,孩子就没有问题2018-02-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