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大连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介绍

2018-02-22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375

摘要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是一个化学、化工和材料学相互交叉结合的工科专业。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高分子材料设计合成、改性、成型加工等多方面知识,具有宽厚、扎实的基本理论和较强的实验技能,具有对高分子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进行研究、开发和设计的初步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是一个化学、化工和材料学相互交叉结合的工科专业。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高分子材料设计合成、改性、成型加工等多方面知识,具有宽厚、扎实的基本理论和较强的实验技能,具有对高分子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进行研究、开发和设计的初步能力,能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学、技术开发以及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化工原理、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学、高聚物结构分析与性能测试等。

毕业生可从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高化分子化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学、科研开发及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有权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并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工热门专业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

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2018-02-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