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5大学科竞赛北京高中排行榜(省一)

2018-01-15 16:3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86

摘要

1月15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五大学科竞赛省一等奖获奖名单!省一奖项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报考大多数高校哦!

1月15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五大学科竞赛省一等奖获奖名单!省一奖项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报考大多数高校哦!

京考一点通整理了就此分别整理了北京各高中获奖情况排名及分学科获奖情况。

说明:

1、竞赛实力一目了然,人大附中、十一学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3所高校实力强劲,取得2017年竞赛实力的前3甲。

2、各竞赛集团实力分明,第一集团:人大附中、十一学校、北师实验。第二集团:首师附中、清华附中、四中、十二中等高中竞赛实力强劲。80中、北大附中领跑第三集团。

3、每个学校的竞赛侧重点略有不同:人大附中数学、物理、信息学优势明显。十一学校的化学、北师大实验的信息学都是它们的优势学科。

4、在数理化生共计363名省一获奖名单中,人大附中和十一学校拿下了其中158个席位,可以说占据了北京赛区的半壁江山。人大附稳固维持着自己在数学竞赛的统治地位,独自享有接近半数的一等奖名额;而十一学校除了延续化学竞赛的优势之外,在数学和物理战场的实力也有了显著的增强,今后的表现值得进一步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中竞赛排名学科竞赛名单

2017年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获奖名单公示2018-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