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阅会”杯第二十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名单公布

2018-01-15 10: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67

摘要

目前,“新阅会”杯第二十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名单已经公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目前,“新阅会”杯第二十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名单已经公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A组复赛名单

B组&C组复赛名单

根据报名表所填信息和所选递送地址,大赛用中国邮政EMS向复赛选手快递复赛通知书。

选手须仔细阅读复赛通知书和参赛协议,相关安排和要求较往年有所调整。

选手在沪期间食宿行等费用一律自理。赛事不指定住宿地点。差旅报销事宜详见复赛通知书所附《差旅报销申请表》。

除复赛和颁奖,赛事未安排任何其他活动。在沪期间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遇突发事件拨打110向有关部门求助。

选手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遵守赛事启事和参赛协议,防止身份信息和参赛作品被盗取。

未收到通知书或重名(省份相同)的情况可通过新浪微博@萌芽 私信核实。

赛事不设立任何贴吧、QQ群、微信群,不通过短信、微信、QQ、手机等方式与赛事选手联络,任何收取费用、索要稿件的行为请警惕,如遇欺诈请报警。

唯一赛事官方消息发布、获奖名单独家发布:新浪微博@萌芽 、微信公众号:萌芽(mengyamag)。赛事咨询《萌芽》杂志电话:021-54034308(周一至周四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萌芽,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概念作文大赛作文大赛新阅会作文大赛

2017年第19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如何报名参加?2016-09-05

第五届“北大培文杯”创意写作大赛正式启动2017-10-26

第20届“新阅会”杯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名单2018-01-24

第六届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决赛报名通知,23日开始报名2019-07-25

2019年“中版国教”杯第二十二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复赛名单公布2019-12-27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