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暑期课堂最终结果公布!表现优异的考生可获得优秀营员资格

2018-01-05 15: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68

摘要

1月4日,北京大学公布了2017年暑期课堂最终结果。考生可登陆北京大学官网查询结果!在暑期课堂中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以获得【优秀营员】资格。

1月4日,北京大学公布了2017年暑期课堂最终结果。考生可登陆北京大学官网查询结果!在暑期课堂中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以获得【优秀营员】资格。

成绩查询

查询地址:https://www.ccuut.edu.cn/admission_pku/login.php

在暑期课堂中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以获得【优秀营员】资格。

每个考生只能查询自身考试结果,北大不会单独公布所有考生名单,包括优秀营员考生名单。

【优秀营员】后续事项提醒

1、具有北大自主招生初审资格

按照往年情况,获得北大优秀营员资格的考生,具有北大自主招生初审资格。该部分考生后期依然需要报名北大自主招生。

2、自主招生只考笔试,不考面试

按照往年情况,获得优秀营员的考生,最终只参加北大自主招生笔试考试,不参加面试考试。

笔试考察:语文、数学、外语三门。

3、往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30%左右

北大自主招生名额有限,但是优秀营员人员众多,所以每年依然有大量的优秀营员落选北大自主招生。

往年优秀营员通过北大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为25~30%左右,2018年考试通过率如何取决于北大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人数及本次优秀营员人数。

2017年北大暑期课堂信息回顾

2017年6月25日,北京大学发布2017年暑期课堂招生简章,今年暑假课堂共计12种,8个项目只招收理科生,4个项目文理兼收。

其中,国际关系为新增加的项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自主招生在线,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整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暑期课堂北大暑课结果

2017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18-01-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