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兰州大学国际政治专业介绍

2018-01-03 09: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14

摘要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政治学、国际政治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悉国际战略格局、世界主要大国政治经济发展状况,具有较强综合分析能力和较高外语水平,能够胜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部门从事涉外工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的

国际政治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政治学、国际政治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悉国际战略格局、世界主要大国政治经济发展状况,具有较强综合分析能力和较高外语水平,能够胜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部门从事涉外工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的专门人才。学制四年,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政治学

主要课程:政治学原理、国际政治学概论、中国政治思想史、西方政治思想史、现代国际关系理论、国际战略学、国际法、国际组织、国际关系史、中国外交史、当代大国关系、地缘政治学、世界民族与宗教等。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兰大政治专业国际政治专业介绍

兰州大学2024-02-05

独家丨2018年1月高考大事记2018-0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