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科生580-59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2017-12-26 08:4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480

摘要

今日为大家分享北京理科生580-59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供理科生家长和考生定位院校。

今日为大家分享北京理科生580-59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供理科生家长和考生定位院校。

说明:

1、因近三年分数线变动幅度较大,本次整理以2017年各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为参考!

2、由于2018年高考未到,录取情况尚不能确定,只能作为参考!

3、本文由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580-599分数段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一般来说,600分以上985、211大学毋庸置疑,那你知道吗,600分以下也照样能上211学校哦!我们先来看一下580-599可以报考哪些学校?首先分析下近三年各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情况:

一、580-599分理科生可报考参考院校:

二、580-599高校近三年录取分数趋势:

通过以上图表,可以清晰看到,580-599分数段高校近三年变化比较来说较平稳,只有很小幅度的下降!但是对于市排名来看,其实是上升的。除去北京化工大学中外合作专业及北工大都柏林国际学院,其余3所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位于这个分数段左右的同学可以参考这几所学校哦!

三、部分高校重点专业推荐: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北京工业大学: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与系统方向)、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学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采矿工程、安全技术及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岩土工程、工程力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机械设计及理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理科院校理科生报考院校

北京理科生560-57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6

北京理科生540-55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6

北京理科生520-53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6

北京理科生500-51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6

北京理科生可以报考哪些院校?2017-12-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