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文科生560-57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2017-12-25 10:19|编辑: 谢老师|阅读: 470

摘要

12月23日,今日为大家分享北京文科生560-57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供文科生家长和考生定位院校。

12月23日,今日为大家分享北京文科生560-57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供文科生家长和考生定位院校。

说明:

1、因近三年分数线变动幅度较大,本次整理以2017年各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为参考!

2、由于2018年高考未到,录取情况尚不能确定,只能作为参考!

3、本文由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560-57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一、560-579分文科生可报考参考院校:

blob.png

二、560-579分高校近三年录取分数趋势:

blob.png

解读:560-579分数段高校近三年录取分数总体趋势也是下降的,就北京考生而言,同样的二批高校,中国矿业大学显然不如北建更受青睐。在此分数段首经贸、首师、北二外都是较好的选择。

三、部分高校重点专业推荐: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

首都师范大学:基础数学、植物学、中国古代文学、世界史、美术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文艺学、汉语言文学、俄语言文学、音乐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遗传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自动化、管理科学与工程、城市规划与设计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文科生报考院校北京文科高校

北京文科生580-59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5

北京文科生540-55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5

北京文科生520-53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5

北京文科生500-51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2017-12-25

北京文科生可以报考哪些院校?2017-1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