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文科生640-659分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2017-12-21 13:28|编辑: 谢老师|阅读: 748

摘要

640-659分数段的5所高校在2017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主要原因是2017年的北京试题偏难一些,高分考生较往年有所减少。预测2018年录取分数线可能有所回升,尤其是复旦、人大2所高校录取分数线很可能回到660分以上,考生在报考时一定要慎重。

12月20日,京考一点通发布《独家丨高三理科生注意:600分以上可以报考这65所学校!》文章,受到北京理科家长的广泛好评。文科类家长也不要担心,我们的文章为系列文章,今日为大家分享600分以上文科生可报考的院校,供文科生家长和考生定位院校。

说明:

1、因近三年分数线变动幅度较大,本次整理以2017年各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为参考!

2、由于2018年高考未到,录取情况尚不能确定,只能作为参考!

3、本文只整理600分以上文科情况,其他分数段可以报考哪些学校敬请期待!

4、本文由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一、640-659分文科生可报考参考院校:

blob.png

二、640-659分高校近三年录取分数趋势:

blob.png

解读:640-659分数段的5所高校在2017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主要原因是2017年的北京试题偏难一些,高分考生较往年有所减少。预测2018年录取分数线可能有所回升,尤其是复旦、人大2所高校录取分数线很可能回到660分以上,考生在报考时一定要慎重。

三、部分高校重点专业推荐:

复旦大学:哲学、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机械及航空航天和制造工程、现代语言学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中国史、统计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心理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数学、地理学、系统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戏剧与影视学、语言学

南京大学: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大气科学、地质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矿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gao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录取分数线北京文科生可报考院校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6

首都医科大学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6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6

中华女子学院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6

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本科二批在京录取分数线2017-07-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