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介绍

2017-12-18 17: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370

摘要

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 展的具备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优秀心理学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为相关学科输送高质量的研究生生源。

心理学本科生培养

1.专业简介:

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 展的具备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优秀心理学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为相关学科输送高质量的研究生生源。同时也为高等院校、医疗机 构、公安司法部门、营销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培养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学应用等工作的专门人才。

2.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生理学、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教育与心理统计、实验心理学、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心理测量学、人格心理学、社会科学数据分析、认知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咨询心理学、营销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导论、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学研究方法。

3.就业方向:

主要培养心理学教学与科研人员,心理咨询和心理教育工作者。.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东北师范大学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北师大热门专业东北师大心理学专业

2018高考热门专业介绍汇总(持续更新中)2017-08-10

24个热门专业深度解析:就业方向&报考指南2017-10-13

这几所理工类院校你都了解吗?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2017-10-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