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化学

2017-12-08 16:59|编辑: 谢老师|阅读: 188

摘要

学生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毕业后能在化学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专业简介:化学专业的科学研究基础雄厚,二级学科中无机化学和物理化学两个国家级的重点学科。吉林大学化学学科是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作为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地,化学专业的很多学生免试保送研究生继续深造。化学专业培养出的毕业生,以理论基础扎实、实验动手能力强在国内享有盛誉,在国外一些高校中也有很好的声誉。

培养目标:具备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化学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结构化学、仪器分析、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等。

就业方向:学生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毕业后能在化学及其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应用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85168437)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吉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吉大招生专业吉大热门专业

吉林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7-12-08

吉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12-08

吉林大学——应用物理学2017-12-08

吉林大学——考古学2017-12-08

吉林大学——理科试验班(生物学,唐敖庆班)2017-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