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2017-12-08 16:55|编辑: 谢老师|阅读: 189

摘要

在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数学教学与科研工作,或在企业、政府管理机构、国防部门等从事数学应用和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可以继续攻读数学各专业及计算机、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数学素质,掌握数学与应用数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有应用数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建立数学模型的初步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初步受到科学研究训练,能在数学与应用数学及相关领域从事科研、教学、应用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应用数学已发展为我院的强势学科。数学与应用数学被评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主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空间解析几何、实变函数、复变函数、常微分方程、数学物理方程、泛函分析、微分几何、拓扑学、抽象代数。

就业方向:在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数学教学与科研工作,或在企业、政府管理机构、国防部门等从事数学应用和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可以继续攻读数学各专业及计算机、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吉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吉大招生计划吉大热门专业

2017年吉林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文科)2017-12-08

2017年吉林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理科)2017-12-08

2016年吉林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理科)2016-12-08

2016年吉林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文科)2016-12-08

2015年吉林大学在京招生专业计划(文科)2015-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