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017-12-08 16:50|编辑: 谢老师|阅读: 209

摘要

毕业后就业主要面向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新材料领域、塑料、纤维或者是涉及化工类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

专业简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学科专业,与国民经济建设紧密相连,处于科学发展的最前沿。本学科所依托的全国重点建设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也有很好影响。

培养目标:掌握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及高分子材料加工等理论,具备分析、解决高分子材料领域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结构化学、仪器分析化学、化工原理、无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化工基础实验、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化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就业主要面向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新材料领域、塑料、纤维或者是涉及化工类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

(咨询电话:85168437)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吉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高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吉大招生专业吉大热门专业

吉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2017-12-08

吉林大学——应用物理学2017-12-08

吉林大学——化学2017-12-08

吉林大学——考古学2017-12-08

吉林大学——理科试验班(生物学,唐敖庆班)2017-12-08

没有更多了